close

老婆這幾天,對我的行為,怎樣看都不是很順眼。


主要原因是我對她說過哪些事都不是很認真,放在心上。


所以,這個禮拜,從星期五就沒讓她開心過。


傍晚,她突然到我身邊說:「整樣說呢?你真的不是個好老公、好爸爸更不是個好情人,不過可以說你是個好人。」


聽自己心愛的老婆這樣說我,是很難過的。因為,她最在乎的事,我可能都沒做好。她也沒感受到我是真心真意的愛著她。所有一切,可能我的一些行為都讓她很不悅,這樣的生活可能也讓她快發瘋了吧。


晚一點,我問YOYO和RORO說:「我是不是個好爸爸?」 YOYO很貼心的說:「 還算是吧!」 RORO 倒是沒有回應。


其實,怎樣才算好爸爸、好老公?


我想老婆要跟我表達的是,現在做得還不夠好吧!


如果有心,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