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3/31 到師父山上的練功房,先和YOYO和RORO搬小石頭到山上土地公廟前去。聽大鳥上次搬四趟,自己和YOYO以為自己也OK的。


沒想到自己和YOYO爬到一半,自己都沒法喘過氣來。很像跑了好長的一段路,停在路邊喘氣的感覺。事實上,流了滿身大汗之外,兩隻腳也開始發軟。


我想我身上的小石頭應該只有十公斤而已,以前背RORO走南仁湖也沒這樣辛苦。RORO兩歲那一年,我和家人到屏東的南仁湖去玩,RORO很小走不動,我和老婆兩人輪流背他,雖然很累但至少不巷這次這樣喘。也許真的太久沒有做這類的負重運動。


之後,先到師父早期的練功寮後,我們先把石頭放下,往上去尋找尚未到過的土地公廟。據師父說,舊土地公廟原先是大雨衝垮,師父和其他師兄決定幫祂蓋一座新的。於是之前很多師兄搬水泥、塼塊和小石頭上山。等我們找到土地公廟,其實已經蓋好了。


回頭練功寮拿石頭再回土地公廟時,大鳥一家也來了,大鳥問我要不要再搬一趟,我跟他說真的沒力了。


事實上,我只能說我有點肉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