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4/1/2006的我沒去上班,因為當時覺得自己需要好好的休息調理自己長期沒有照顧的身體。在休息五個月,也因為在美國讀書的學長KP勸說又回到職場。一年過去了,回顧這一年, 我因為朋友的介紹去向黃師父學了自然禪功。也過了不工作,在家陪小孩、和小孩一起過暑假的日子。


如果那段時間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休止符,這個休止符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讓自己更清楚為什麼會讓自己累倒。


這段時間也開始寫部落格,在這裡有很多人給我鼓勵,和我交換經驗。網路的威力也讓我這這段時間感受到。以往的網路,對我來說只是工作的一部份,如今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在這段期間,自己學習改變對事情的看法,把自己原本急驚風的作法慢慢調整。原本怕失敗的心理負擔也慢慢從心裡給排除。雖然做的不是很好,不過正在往好的方面前進。


一年來,自己很清楚,缺點還是很多。如何讓自己和周遭的人可以更快樂、更幸福,可以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