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們全家和姐夫和澄澄父女兩人,一同去新竹市區的早餐店用早餐。我看一處劃黃線的路邊,黃線離騎樓還有很大的空位,我的小Tercel 停好是在線內。


看看地板沒有任何粉筆的字蹟,心存僥倖就停好離開。等到吃完早餐,回到原先停車的地方,發現車子被拖吊了,地上留下我車子牌照的號碼。


從開車以來, 這是第二次車子被托吊。


不得不讓讓老婆姐夫和澄澄先往回家路走,我則在中正路上想辦法攔計程車去拖吊場。果然和台北不一樣 ,超難攔到計程車。


為了一時貪圖方便與心存僥倖,我花了 NTD 105(計程車車資) + NTD 600 (罰款) + NTD 100(拖吊場保管費) =NTD 805元才把車子給弄回來。


所以,今天真是吃了一頓超貴的早餐。


奉勸各位住新竹的網友,還是乖乖的把車停到停車格或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