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高鐵出期頻頻出糗,心理有太多感慨。以購票機來看(自動售票機變成吃角子老虎機等問題),真的是有點像工程樣品沒測好就往外灑來用。難怪有人笑到不行。所以,如果工程人員做事不謹慎,就會捅出類似的樓子。還要事後現場待命去維修。


還有 ,大鳥告訴我說購票機的OS可能是WINDOWS based的作業系統 ,本來就有一些問題。如果是真的,那M$不是糗大了。


from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4/327-2036463.htm


高鐵售票機出狀況~ 神通:規格高鐵開 我們只是承包商 記者陳曉藍/台北報導

高鐵售票才上路狀況頻頻,對於售票機的問題,負責建置系統之一的神通電腦方面表示,目前只知道3日在板橋站找零出狀況的那台機器,現在所有的工程師都已出動維修,對於神通電腦最近成為媒體焦點,神通方面也相當無奈地說明,所有規格都是高鐵開出,神通只是系統承包商之一而已。神通電腦企畫處劉慈明表示,目前僅知道板橋站的一台機器找零出問題,維修人員已在現場待命,因為現場媒體、民眾太多,根本沒辦法拆機器檢查,到底是出來什麼狀況,只能緊急把現金功能停掉。

對於媒體指稱,高鐵售票機訂位方式太過緩慢,訂票系統穩定性不佳,頻頻當機,再加上信用卡交易困難,顯示高鐵公司委託神通設計的系統相當「落伍」。

對此,劉慈明說,神通電腦是經營系統整合廠商,也只是高鐵的系統承包廠商之一,所有機器的規格與需求都是高鐵方面開出,神通電腦只是根據高鐵開出的規格來做,指稱神通「落伍」是不公平的,應該詢問開出規格的高鐵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