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聞畫面一直在播放政治消息。一副好像台灣除了政治之外就沒有更重要的事。


假日,應該是要出去走走,不要讓新聞上的事來讓自己覺得心浮氣燥。可惜今天天氣突然的下降,連去十八尖山的意願都沒有。看到新聞,也只能搖頭。


還好,自己工作上的一些事可以打發掉一些時間。


我真的很好奇,電視的發明難道是用來播放垃圾的嗎?新聞不應該是那我們更清楚台灣嗎?政治不是用來讓人們過更好的生活嗎?真不明白,那些記者的腦帶在想什麼?


不過,會不知不覺的去看這種節目的我,不是更奇怪了嗎?我老婆一直很反對我看那些垃圾,也許自己不知不覺中也被這些垃圾節目給污染了。這種感覺,確實有點可怕!


台灣,全民瘋政治的亂象也該畫上個句點。因此,我自己必需提醒自己,不再去看那種節目了。反而應該和YOYO與RORO一起好好唸書了。


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除了政治的假象,可以做的事還是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