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WII在電視和網路上的廣告,不自覺的都有點心動。因為可以一家四口同時玩,加上藍芽的無線搖控器,讓打起網球都比較有那個樣子。連我家的老婆,看了都有點動心,說可以讓我買。


但是,網路上也開始流傳玩WII之後的災情


因為,沒有把搖控器抓緊,把價格是WII數倍的液晶電視砸毀,或是玩遊戲的人玩得太激烈扭傷身體等等的傳聞出來後,我對買WII這檔子事變得更保守。


加上,今天維維的媽媽MSN告訴我說,她在美國親身體驗後覺得WII也沒那樣的炫。


說實話,昨天和大鳥一家人去十八尖山旁的培英國中操場玩籃球,足球加棒球是比玩電動實際多了。


當然玩網球、高爾夫球的花費就比較高了些。不過以一家同樂的觀點來看,WII也就不是那麼必要了。YOYO、RORO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我原本是想拿這玩意來當今年的耶誕禮物呢!看來,今年還是買一些好看的書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