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老婆笑我的文筆平平,居然還有人氣,顯然願意看老頭子自我反省的人還是有。不過她也渡斷言,應該都是熟客(同學,同事等)。也許沒有太多輕鬆或八卦的題材,不熟的人也無會逛到這裡來。


想起這幾個月,練功、陪小孩和做家事的日子也是一種享受。


每每有人談起歐洲人的 life-style ,大家都羨慕的嘆氣。我,至少有過近五個月的這種日子,比起很多人真的是幸福多了。


其實,當自己有一些積蓄時,自由的事偶爾做一下也無彷,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


人生,只要盡力就好,生活,儘量讓自己和周遭的人快樂。


謝謝,來逛我部落格的好友們,別忘要運動和留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