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跟之前的老闆談,他現在相信找對的人進公司很重要,知道我離職後,一直希望我在加入他們,從推理上來說,我應該覺得很高興,因為我也是他心目中對的人選。


但是我拒絕了他,因為我認為當人家的屬下,服從是一種天職。當我覺得領導者設定的目標與執行的方法讓我無法去確實服從於執行,說真的,很難再呆下去。


這可能是我人格上的缺點,但是檢視以往離職的公司,是乎這個判斷標準還OK啦。


跟對老闆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幫一個昏庸的長官真的會身心俱疲,人生短短幾十年,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當然,有人會因為生計問題妥協,那你就不要像我想一樣的多,好好服從長官的指示,把工作做好,從工作的成果上去取得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