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研究一個新題目,需要找一個設備,於是利用Goolge 來查二手貨,沒想到居然有全新的低價品。
有點喜出望外,馬上下標把它標下來。 幾乎所有賣家都賣 NTD 120,000。原廠建議價是NTD 150,000。但是這個賣家(我認為打錯了) 居然只友直購價 NTD 12,000,居然少了一個零。
我發了個簡訊,要他跟我聯絡,果真電話響起來了。

那端出現緊張的聲音 "先生你好"

"你好"

"我看到你的簡訊,不好意思,我賣場的標價是錯的,這東西不可能這樣便宜"

"我也這樣覺得,不過我以為你打知名度,來個大促銷。"

 "不是,是少打一個零。"

 "歐?那你想如何處理?我已經下標了"

"你都不怕這個價錢是詐騙集團搞的嗎?"

"不會吧,你的賣場評價很高的,我是查了一下才下標。"

 "真的不好意思,我沒辦法用這個價錢賣給你,會被老闆罵死。如果你真的要買,成本價賣給你。"

"我的預算很少,所以找到你的價錢,才馬上下標的,你可以給多少?"

"如果你真的想買,我不會要超過十萬!"

 "十萬,大哥,我的預算真的很少。"

"拜託啦!(repeat N次)"

"到底可以給我到多低?"

"就是不會超過十萬。"

經過他奴很久,我笑著跟他說,"算了啦,下次小心點。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好說話的。"

"謝謝你,如果你有需要,跟我聯絡,我會給你業界最低的價錢!"

我想他真的嚇到滿身汗吧,如果我是個網路無賴,應該可以賺個數來萬吧。 天啦,如果看材料表,那個東東可能只有不到兩萬元。不過因為不是量產型的冷門產品,價格才會那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