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只要有東西找不到,我們都會笑說:「 被外星人偷去了!」


老婆的一隻室內拖鞋, 在她離開沙發的時,發現不見了!


她也很認真找了一陣子,用掃帚在沙發下撈,後來放棄了。


我笑說:「 一定又是被外星人偷去了!」


她說她覺得是被我踢進沙發下,所以才用掃帚在沙發下撈。


好吧!


既然是這樣,顯然那個外星人就是我。


只好重回案發現場。


這次,我用比較細的竿子,朝向沙發下的不明物體慢慢的撈。


果然,老婆還是英明的,那一隻移失的室內拖鞋果然被我給找到了。


結論:


1 女王的直覺通常是正確的。


2.被認定是外星人的那人通常技術都比較好!


3.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選對工具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