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以前的同事,邀請我們今年過年和他們一起去日本滑雪。


我拒絕了!


因為,出生在南部的我真的很怕冷。


那時在美國唸書,每年Spring Break後,看到一票不是脖子扭到,不然就是手腳骨折的同學。一問之下,還都是滑雪造成的。那時有人邀過我,怕死的我當然拒絕了。


加上第一年工作,在美國馬里蘭州出差時,遇到下雪日,因 icy road ,車子打滑撞樹,搞到全辦公室都在笑,更過份的是他們把隔天在路上被撞死的小鹿也都算到我的頭上。


對下雪,雖然可能很美,我是一點熱忱也沒有。更不要提滑雪了。


應該老實的說,沙攤、陽光與穿比基尼美女才比較是我南部的Style。


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婆,滑雪,我可真的沒興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