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是不是小孩長大 不容易滿足


不像更小的時候 比較容易滿足 比較快樂


今天早上  RORO原本很快樂


跟我要求要玩一場電動 外加吃糖


我跟他說 等吃過午飯後再說


結果 他就把自己的臉搞到很臭很臭


一付 我不答應他 好像奪走他的寶貝一樣


我叫他 他也不理我


我想跟他說道理 他兩個眼睛確往別處瞄


不想和我溝通


我發起火 說話更大聲了 結果他也發飆


以前的他是不會這樣的


或許 這個暑假 他的自主性更強了 也就是說 他又長大一些


我只希望 他不要用死魚臉的方式來讓自己的父母感到不悅


他也要學會更有效的溝通方式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