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部落格留下這個問題


我看過後 忘了


老婆又問我甚麼時候會有這樣的情況


老實說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真正的答案是猜拳 ( 2 = 剪刀; 5=布; 0=石頭)


最近 公司打考績


我無法認同某些同事對自己的表現的自評分數


我想 用 2>5; 0>2 來解釋是最恰當不過的


通常我們會同時會指派多份工作給一位同仁


通常會跟他們說優先次序  次序變動時也會讓他們知道


不過我往往看到那些比較無法達成目標的同事


自己會去依照最原始的優先次序或自行修改的優先次序 去執行他手上的工作


因此  次序高的往往是被延誤的


這一點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0>2>5; (5是最優先的工作)


不過 我也發現 我認為有提醒到的  他們都宣稱沒聽到


所以 這個現象 我好像也有貢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