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班後 聽到實驗室傳來一聲鞭炮聲


去關心一下才知道同學把電源供應器給插到220VAC的插座上了


我們實驗室的220VAC插座都給它塗上紅色


沒想到 那位同事沒注意到他用的電源供應器並不支援Auto-ranging


而是要手工調整電源輸入的開關


臭味慢慢在實驗散發開來


說實話 以前的我一定開罵 問他為什麼不看看紅色的插座上寫著斗大的220VAC


不過現在的IT產品也都幾乎支援Auto-Ranging的電源


我也只能叫他把東西送去修


 


以前剛出社會


如果犯了類似的錯誤 肯定被罵到臭頭 還要自己掏腰包把東西修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面臨這種狀況應該是否學以前主管的方式


我想我自己覺得 他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輕鬆帶過


只是


是否這是一種現象 反應我那位同事做事的嚴謹度是比較鬆散的


不過還好這次意外沒造成任何人員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