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有點累。不知道是否天氣變涼後,體溫降的比較快原因。


RORO看我這樣,跑到我身旁問:「爸爸,你累不累?」


我沒多回答,自己是知道自己有一點點累了。幾個月的休息,對自己現在來說真的是一件極度奢侈的事。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昨天下午和一個將要離職的同事聊了一下,心理有所感慨所造成。


人的心,真的不是一個容易面對的東西。因為自己的意念而造成身體的疲憊,對我來說已經是明顯不過的。這幾個月練功,還是在練心如何放下。昨天的疲勞,也再度告訴自己,要更放下自己的意念。


當自己決定後,反而睡得很深!早上,還是RORO來叫我起床的。


保持好的心情,便可以好好的恢復疲勞。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要學習如何放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