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三位公司的同事跟我去新埔練功。他們比我晚到一些,他們到達時,我已經練得渾然忘我,師父要大鳥叫我,說實話,練到正開心的時候,停下來,有點難。不過還是在動作放慢,停下來去師父那邊和我的同事們打一下招呼。師父讓我自己再練,自己則帶他們進體育館內好好給他們上課。


等我中場休息,喝了茶後,進去體育館內,看到我三個同事都有氣動,其中一位,原本是班長楊大姐在照顧的,因為,他會倒著跑,速度也很快,大姐可能也累了,看到我後,楊大姐要我換班來顧一下我那位同事。沒多久,跟在旁邊跑的我也滿身大汗。


等到他氣比較飽足後,他便躺下來,動作就好像一台二手有很久車齡的中古車,引擎被發動一樣,全身振動起來,更要命的是,他會把頭抬起來,然後會用後腦袋在瞬間敲擊地板。我那同事,自己被自己的疼痛給喚起,還會哇哇叫。師父笑著說,沒辦法,真的只能靠他自己撐過去,因為,他體內的燥熱必需釋放出來。


師父,看他怕痛不敢練下去,於是從體育館角落拉了一片墊子,讓他能夠在墊子上練。不過,他這次動作大到手指頭撞到地板,又痛到哇哇叫。想來,他可能要到鶯歌的練功房比較合適了。


另一位,則是比較溫和,做的都是整理脊椎與調理內臟的伸展動作。


所以,我的任務便是去照顧另一位一直在繞圈圈的同事,那位同事?真是了不起,繞圈圈接近快一小時都沒停。要是我,可能早就吐到不行。師父說他已經有點慣性,加上意識的導引,於是要他休息一下,放空後再練。


我站在旁邊看,真的三個人,三個動作都不一樣,有趣極了。


希望,他們也能持之以恆的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