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天氣十分涼爽。帶了小孩和住在樓上的姐夫與YOYO的表妹一起到大樓前的公園去玩。


開始,真的很累,不想做什麼事。只想好好享受微微的涼風。


可是三個小孩臉上的表情一直顯示出「我好想玩遊戲」。所以,挖空腦筋去擠出小時候玩的遊戲和他們一起玩。


我和姐夫想到我們小時候踢罐子的遊戲,因為沒有罐子,所以就由我來充當那個原本要被踢來踢去的罐子。小時後,跟鄰居的小朋友玩都百玩不厭,看到他們三個小朋友玩得很盡興,也被感染的一些。但是,可能自己覺得太幼稚了,突然覺得好無趣,不太想繼續再玩下去。


YOYO和RORO都跑來苦苦哀求,自己突然想了一個笨主意要和YOYO來個金雞獨立的PK賽,如果我贏了,就回家,輸了就繼續玩剛才的遊戲。


可能自以為練功後體力和身體狀況很好,認為在PK賽一定可以把YOYO打敗,我那時忘了YOYO也和我每個禮拜都去一起練功。開始的時候YOYO狀況有點不穩,自己心理偷偷竊笑,但是,他很堅持要贏,於是好幾次快輸的時候,都給他給調整回來。反而,我漸漸覺得腳掌發熱,全身擺動了起來,後來晃動而雙腳著地。


YOYO高興的叫了起來,RORO也去抱住他哥哥,一直說他哥哥很厲害。我輸得無話可說。所以,繼續要當那個罐子,還好最後一次,姐夫替我當罐子,讓我當鬼去抓小孩,沒想到,抓到澄澄和RORO之後,又讓YOYO給贏了去。


遊戲,儘管我覺得很幼稚,但我還贏不了我的小孩。那,到底,我是不是比幼稚還更不如?


Anyway,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