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其他有小孩的朋友參考,前提是要自己帶。


自然禪功配合時程來達到每個經絡都可以運動到。


我把公視的大家說英語用我的DVD錄影機錄下,每天早上十點陪小孩一起看。


數學則採用核心出版社的階梯數學,當RORO學數學時,YOYO就練習寫字,抄錄倫語的經文。


睡前的讀經則是抄寫過的經文。


運動則是去十八尖山或家前面的體育場走路兼甩手。


繪畫與音樂是以全腦開發為主,以運動右腦為前提,音樂欣賞以音樂大師為主搭配我收集的alpha波音樂。


因為RORO還小,所以作文則是懹他看故事書,唸出來我幫他錄成MP3,讓他日後可以自己聽。


媽媽覺得中國人還是要練習寫書法,一來可以修身養性,二來也可以將好的文化傳承給流傳下去。


電腦課由我帶,主要教導他們如何在網路上取得有用的資料,並學習編排與製表。


自由時間要讓小朋友學習作家事與遊戲。


電視時間則是由我們預錄好的節目陪他們一起看。


希望這樣的安排,我家的小朋友可以過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