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參加股東會,前前前任的老闆跟我對話,說真的,他是個很正直而且很認真的人。公司也上了櫃,今年也可以配給股東一元現金股利。努力了很多年,但是他一直很難找到他認為更優秀的人來跟他一起奮鬥。


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創業夥伴一個個給他製造麻煩,他也因為心中的道義問題無法真的去解決。我很久以前就是在他們彼此拉扯與衝突下離開。


我其實很想幫上他一些忙,但是人的問題是最難解的,況且之間的恩怨情仇也是讓我寧可退出江湖的原因。所以我建議他考慮與同性質的公司整合或合併來解決人材荒的問題。他倒是很 OPEN-MIND 的告訴我,只要是對公司有發展的路,他也是會努力去試。


所以我也把資訊 PASS 給最近離職的公司。如果能成,也算是自己有一些價值,當然,我並不覺得這件事是容易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