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by Yoyo  (edited by Yearo,  keyin by 我就是卡卡西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頭上戴著黑色圈圈的人,他從小就生活在一棟很美麗的房子裏。但是他沒有朋友。因為傳說他頭上的黑色圈圈有很可怕的魔法,所以大家都很怕他,而不敢靠近他。那個黑色圈圈的確具有魔法,那曾經是一位偉大巫師的頭飾‧


那的人小時候是一個很乖的小孩,但漸漸地長大之後,他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就覺得媽媽很嘮叨,漸漸地他忘了小時候愛媽媽的樣子,他只覺得媽媽很煩。剛巧這時有一位巫師正在尋找不愛媽媽的小孩,來當自己的助手。所以就把他帶走了。


那巫師就把他帶到這棟美麗的房子裏,正要訓練他當助手巫師。沒想到,他突然想起媽媽的愛,這使得巫師的巫術,沒有辦法順利施展開來。後來他一直哭,一直叫喊著:「媽媽」。巫師根本沒法訓練他成為助手巫師。不但如此,他害巫師的巫術失靈,反而把自己變成一隻癩蛤蟆,巫師花了很多功夫,才把自己變回原來的樣子。對此,巫師很生氣,決定對小孩施展法術。他在小孩的頭上套上他的頭飾,也就是黑色圈圈。之後小孩就開始忘記他的媽媽。要破解這個法術,就是小孩要想起自己的家和愛她的媽媽。巫師對小孩施展了法術之後,就離開這小孩去尋找另一個合適的助手。


於是這樣過了很多年,小孩漸漸長大了,卻一直沒想起他的家和媽媽,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住在這棟美麗的房子裡,為什麼頭頂上有一個黑色圈圈,使得所有的人都這麼害怕他。所以他每天都待在這屋子裏,站在窗前看著外面小朋友玩遊戲,這樣又過了很多年,那個小孩卻一直沒有變老,
仍然每天站在窗前看外面的小朋友玩遊戲,那些小朋友一代換過一代,都沒有人敢靠近他,
可是有一天,有一位小朋友打球不小心打破他的窗戶,他終於呼吸到外面的空氣,感覺十分驚訝,和屋子裏的味道全然不同,他腦中閃過一個小孩子和媽媽正在廚房洗菜、煮飯。他們還一起聊天的影像。這時,黑色圈圈突然緊縮了一下,讓他的頭很痛很痛。那影像一下突然就消失不見了。這時,他聽見一個顫抖的聲音說:「您好,對不起,可以幫我撿球嗎?」他發現一個小孩正站在窗下問著他。他好高興,終於有人敢和他說話。他趕快去撿起球,將球丟還給那位小孩。小孩接了球後,就趕快跑開了。而那被打破了玻璃,神奇的自己修護回復原來沒破的樣子。


第二天,小孩發現窗戶修補好了。很好奇,仔細地看看著他。並摸了摸玻璃。這時,他突然低下身子,將臉貼在玻璃上。笑得十分開心,小孩們覺得他並不可怕,也十分可愛。後來,就養成每天來找他的習慣。又過了一陣子,他們就變成好朋友了,小孩們會告訴他好多好多生活上發生的事。而每次他都會閃過和媽媽在一起的畫面。可是每次黑色圈圈就會即時緊縮,害他頭痛,他就會想不起媽媽的樣貌了。他開始發現那個黑色圈圈會讓他頭痛,於是他開始動手去拿下那個圈圈。可是不管怎麼用力,都拔不下來。後來,他想請他好朋友們幫他。小孩們感到十分害怕,因為那是一個傳說有魔法的黑色圈圈,碰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每次看到他那麼痛苦,小孩們就不忍心。


終於有一次,小孩們下定決心要幫他拿下來,沒想到,小孩們一碰到那個黑色圈圈,那個圈圈就斷了,掉在地上。之後昇起一股煙,煙籠罩著整個房子和那個人全身。當煙霧慢慢散去後,可是小孩們卻尖叫了起來。因為那人已變成一隻大怪物,有著三隻大眼睛,一個綠鼻子,長長的利牙和長滿尖銳的爪子的手掌。小孩們跑到戶外,並爬到樹上。大怪物跟著跑了出去,告訴小孩們不要害怕,他不會傷害他們。為了不再嚇到其他人,他要求小孩們把他關進一具有魔法的箱子。那魔法的箱子會讓他冬眠,不會出來嚇人。小孩們很捨不得這個朋友,但是這個朋友已經變成怪物。於是他們只好聽他的話,將他關入箱子裏。怪物終於被關進魔法的箱子,他隱約又看到媽媽,可是還沒有完全想起。箱子的魔法啟動了,怪物沉沉地入睡了。



從此,再也沒有人敢靠近這棟屋子,因為相傳裏面住著一隻吃人怪物。這樣過了一百年、兩百年、三百年.... 美麗的房子終於變成傳說中住著怪獸的古老鬼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