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1st son Yoyo likes telling story to his younger brother Roro.


One day, Roro asked Yoyo to tell him a bed-side story.


So Yoyo created this story


小藍豬


 


 


 


 


有一位小朋友脾氣非常的壞,不但不聽父母的教導,還時常攪破壞。


有一天他和父母到動物園去,看到了一隻神奇的藍色小豬。


他好想去和小藍豬玩耍,不過他的父母告誡他,動物園的規則不允許遊客與動物一起游戲。


小朋友當下便說:「如果我是豬就可以跟牠玩,是不是?」


母親回答:「如果你是豬就可以跟牠玩。」


沒想到,一下子小朋友果然變成一隻小藍豬,而原本的小藍豬變成另一位小朋友。


他向新變成小藍豬的小朋友道謝:「我再也不任性了,你要等到下一位任性的小朋友出現,才有機會回復原來的樣貌,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