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2007)十月,公司被母公司合併後,我其實真的很想在回家休息一段時間,想清楚為什麼會有如此的結果。但是,收尾的工作不能夠就這樣丟給同事吧。去年二月,就搬到母公司的HQ辦公大樓, 其間新的頂頭上司交付很多任務希望我能配合。

但是,指令是千變萬化,不能說是朝令夕改, 但著實也讓我在過程中無所適從,讓我變成一為反反覆覆的人。但是 一個企業,主要是要能夠獲利, 讓整個組織的支出可以有所支撐。因應時局的變化,動態進行調整,也不能說是不對的。我已經不扮演任何決策者的角色 ,因此只想把執行的工作給好好做好,該說的, 該建議的也沒少過。不過可能是口才和能力的問題,建議歸建議,決定的方向和我的想法好像都沒在同一個趨勢。其實, 我也知道, 我在過程也讓很多人不舒服!

母公司還有一些人替我擔心未來, 試探性的問我對未來有什麼想法?但是 ,我的想法真的重要嗎?

其實, 當公司被合併的那一刻, 就對我幾年來的努力打了一個成績。

說實話: 某些關鍵性的時刻, 我的消極不作為,使得原本該做好的事情沒有在當時做好,該盯的人, 該要求的事, 我都沒真的努力去要求做好,過度相信某些人的說法,沒有確實做到稽核的工作,說白點,就是鄉愿的作為。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對不起跟著我們一起打拼的年輕人。

所以產品的穩定性到2008年底,都還沒能夠讓我在目前母公司主管詢問進度時, 拍胸脯掛保證!

所以他們要如何安排我, 我都不會有太多的想法。只希望自己的同仁能夠在母公司可以被公平的對待。因為。對自己日後的想法,在這時候 一點都不重要了。只要確定能夠明明白白告訴這些年輕人, 日後不再犯之前犯的錯。該如何做 ,就了就是啦。

希望2009 年 這些跟我們一起打拼的人,做事的方式能夠更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