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國小畢業了!


他在班上成績排名達到了校長獎的資格,領獎前有點高興,可是看到領市長獎的同學可以到市政府和市長領電子字典,他跟他媽媽抱怨:「沒有人跟我說市長獎有電子字典,不然我就努力一點。」


這件事,對我老婆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一直覺得YOYO對很多事都是用得過且過的方式在面對,明明做得到的高標準的事,都用低標準來要求自己。


因為,暑假過後,升上國中,他的基礎還是太薄弱,和他本人商量後,他覺得還是去補習班上課看看。


沒想到去了補習班,他唯一有印象的是班主任上課說的笑話。我和老婆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他還是要繼續試試!


幾周前,補習班對他們所有升國一的新生做測驗,YOYO被認為是有潛力的學生,所以來電邀請老婆大人去聽他們『菁英班』的說明會,我老婆覺得是YOYO的事,因此帶他一起去。


沒想到,這個一向怕麻煩的YOYO對『菁英』這兩個字有了莫名的反應,居然要報名『菁英班』,接受補習班的魔鬼訓練!


這個吊啷噹習慣的YOYO真的開始發奮圖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