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關師兄,告訴我說我的動作已經練開,應該到戶外去練。


在新埔國小,除了體育館外,天氣好在籃球場練過,其他地方我還沒嘗試過。所以,跟著關師兄到外面斜坡往體育場方向邊走邊練。


到了體育場邊,突然覺得全身氣流動的很快,開始全身擺動起來。關師兄幫我按摩肩膀與用手指刺向我的背部,我瞬間好像抓狂了起來,全身擺動速度與幅度變大,後來大吼大叫了起來。


關師兄在一旁指導,有一段時間,練到自己感覺呼吸不過來,還好他一直在旁提點,練完後,感覺脫胎換骨,十分刺激。


在後來師父講解時,說我的大吼大叫其實是在釋放心中的壓力,當壓力真的釋放出來之後,身體內部會產生變化,讓自己更健康。


我昨晚,全身都濕透,T恤應該可以擰出很多的汗。至於可以藉由抓狂發洩心中的壓力,昨天應該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