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家公司面談,真是驚訝對方連Code Coverage都沒聽過。不過他們的BU今年已經做了一百億的生意。讓我十分驚訝。對方認為我抗壓性不足,工作沒有多久就會換。我笑的答說,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Code Coverage 是為何物!


在設計FPGA或軟體的時候,其實有一個測試指標非常重要,那就是code coverage。


與 TEST BENCH 一起模擬時,啟動 code coverage 測試才能知道自己的設計是否每一項都測到,也是測試 TEST BENCH 是否有效。


做一項決定時,也要有 coverage 的觀念。每個假設和實際狀況都要有類似 TEST BENCH的機制。我放棄生技公司的想法原因也在於此。現實和猜測的距離越遠就越不可行,現實是偉大的,人是微小的。吹噓公司技術有多好,但是一直不賺錢可是不行的。


我,還是向現實承認自己的微小,如果有任何想法,還是要在現實的社會下驗證。純理想的世界,我就把他放在這個部落格了。我親愛的朋友,這個月,我的未來可能這個月底便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