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一位之前合作公司的老總打電話給我,說是要來看我,他和我在我家樓下聊了一下。


他人看來很開朗,原本以為他會為之前合作上有一些磨擦而心情不好。總覺得對不起他們公司,但是他還來問候我的身體,果真是在江湖行走久的人。


看到我,直說練功果然有用。我笑著回說:「只做這件事,如果還沒有點功效,那豈不是白混了。」我也告訴他自己甩掉一堆肥肉的事,他直呼神奇。看到我身體恢復的不錯,也問我想不想回到職場工作。我笑笑說可以聊一聊。他們公司也開始開發一些東西,聽說做的也不錯,祝福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