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情緒不穩定嗎?


客觀的來說,我的主觀意識很強,所以當在討論某些事情的內容跟我的看法不同時,我的表情和態度會變得很嚴肅,而且回答問題的時候,口氣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也許價值觀很僵硬,以前雖然也算公司的高階主管,但我自己覺不用自己的職權去為自己謀私利,也因為這樣,如果有人這樣做,我就會很看不起這種人,連跟他多說一句話都覺得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但是,這樣的個性算是情緒不穩定,也就是所謂的LOW EQ。有些人說我不會玩工作上的 Politics ,所以才把自己累壞。但是我想,這就是我的風格,我也相信有同樣風格的人也有成功的例子。


嚴格來說,自己可能還不夠優秀。才會累壞自己。也許自己在測試自己的極限,超越了自己的能耐還在硬撐。不會玩 Politics 可能是Package比較差,升遷比較不順。不過到頭來,自己一個人再問自己:「我是誰?」的時候,可能像我這種情緒不穩定的人還會比較容易回答的出來。


有很多人在一的組織是不付出,而是 enjoy 玩P olitics ,但是玩得在好又如何了。


奉勸進入職場的年輕人,要先了解自己的資產是什麼!


當然工作努力有懂得Politics的人是比我厲害的,這一點我必需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