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的訴求其實沒太過份,只是希望還權於民。

從六四天安門到現在,中國的經濟成長也應該讓中國開始思考如何穩定幅員如此之大的國家,讓人民當家作主應該不不得不思考的選項。

雖然,一定要付出很大的社會成本,不過,我對於有勇氣站出來的中國人要給他鼓勵鼓勵。

如果能成為見證這個轉變的其中一人,真覺得太幸福了。

如果,中共高層是有智慧的人,應該完成中國民主化的工作。

加油。

以下引用自由時報

茉莉花革命飄香中國?網民號召20日上街頭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中東與北非勢無可擋的民主改革浪潮也傳到中國?海外華文新聞網站「博訊」十九日出現一篇「中國茉莉花革命、各大城市集會地點」的文章,呼籲中國各地網友在二十日於指定時間、地點集結,一起呼喊口號要求改善民生、司法獨立、結束一黨專政和新聞自由。

博訊十九日隨後遭網路攻擊而癱瘓,據信這波攻擊與「中國茉莉花革命」一文有關。在中國三大入口網站新浪、網易與騰訊上,茉莉花已成敏感詞,只要發布任何與「茉莉花」有關的文章,馬上遭刪除。

這個集會訂於二十日下午兩點,在中國所有城市同步展開,其中北京、上海、天津等十三個主要城市有明確聚會地點,其他則在「市中心廣場集中」。若二十日初次聚會未能成功,未來每週日下午兩點仍將同地舉行集會,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此外,據傳當局已因此採取逮捕行動,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被警方押上車子帶走,另有幾名維權人士的親友表示,這些人士遭到逮捕或騷擾。不過,港媒宣稱,在北京預定舉行示威的集結地點情況如常,並沒有加強戒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