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和一家人昨天到我家看我,KP的哥哥是位醫生寫了一本健康之道的書。KP向他A了兩本,一本送我,一本則是要送我的同學。


書名:健康之道,全方位整體醫療、保健大法


作者:王剴鏘 醫師


出版者:王剴鏘醫師診所


ISBN:957-41-3213-7


定價:NTD500


我看了書中大部份的內容,很多觀念值得大家吸收,據KP根我說,王醫師目前是以中西醫合壁的方式替患者


尤其第一章所說的健康四要素=營養+運動+喜樂+管理。


營養是要隨每個人的體質來調整,運動主要是要活化細則與器具,喜樂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與感恩,管理就是要把身體健康當一回事。


我隨著師父練功,也可以體會師父一直在強調給自己身體時間的觀念。自己總是可以找很多理由來忽視自己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