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yoyo與同學在學校玩一個丟鞋子到女廁的遊戲。


後來被同學告到老師那裡去,想來自己十分的挫折。


雖然離職在家,小孩的行為是乎沒有因為自己在家時間增加而有所改善。


Yoyo在我心中是一個十分聰詰的小孩,也因為他的誕生而讓我成為一個爸爸新手。


在他小時候,我只憑著自己被教養的印象來教育他,所以“竹筍炒肉絲”也伴著他到小學。


也因為他,我才知道自己的心智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成熟。


昨天的事件,才讓我又驚覺自己花在他身上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我也很明白的告知他,在他一天天的長大過程中,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他的好朋友。


也讓自己更成熟一些。


畢竟,他所犯的錯,也同時在提醒我自己的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